玉白石

燈火闌珊01-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你

 

全圓佑從書裡抬起頭,看了眼窗外。

「差不多該出現了。」

低沉的嗓音誰都沒有聽見,唯有躲藏在樹上的黑豹甩了甩的尾巴,輕巧的躍下,向遠處走去。

都說精神體反映的是哨兵嚮導的真實情緒,黑豹的主人--金珉奎一直戀慕的人就是全圓佑。雖然本人在塔里受著訓練,但躲藏在圓佑周圍的精神體如實的反映出對他的念念不捨。

「哥!我回來了。」十六歲的少年已經漸漸地開始抽高,原本纖細的身軀因為塔裡的訓練逐漸的厚實起來,雖然不似膚色變化的這般明顯,但卻也令人無法輕易忽視。

「恩。」窗邊的少年依然低頭看著書,但手指停了一下的動作仍然被已經覺醒為哨兵的珉奎給看入眼裡。

「哥餓了嗎?想吃什麼?」輕鬆地從窗台翻入屋內,三米多的距離對於珉奎而言遠比討得哥哥歡心還要容易。

「蔬菜餅乾。」無視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的珉奎,全圓佑從身旁的餅乾袋子裡拿出最後一片,慢悠悠地放入嘴裡。


「哥!跟你說過多少次了,餅乾不能當正餐!」眼疾手快的一把搶過,珉奎又氣又無奈地抓起圓佑的手前後晃動。

「還我!」俐落地把書闔上,全圓佑終於施捨了一個眼神給搶走自己餅乾的珉奎。

「休想!」伸長手阻止朝自己撲過來的人,另一手則快速的把餅乾丟入自己的嘴中,珉奎的臉隨即皺成一團,這味道...太強烈了。

「呀!你瘋了嗎?敢吃我的蔬菜餅乾。」匆忙的地上水給眼前的人,全圓佑想金珉奎大概是瘋了,一個已經覺醒的哨兵居然敢吃這種味道『強烈』的食物。

「...還不都是哥害的,誰叫你要搶。」喝下水緩過氣的珉奎小聲地抱怨,雖然哥撲向自己這點很值得開心,但還是不能忽視這哥又犯了亂吃東西當正餐的毛病。

「那也沒人叫你吃啊!」用力地咬了珉奎的手臂,解恨似的留下齒印。

「哥。」委屈的低下了頭,珉奎腳邊的黑豹在圓佑的懷裡跳去,撒嬌似的蹭來蹭去。

不只第一次,金珉奎看著在圓佑懷裡的黑豹,慶幸又難過著這哥什麼都看不到,也感覺不到。

「我要吃排骨!」重新拿起書本,圓佑滿意的瞧了瞧自己在珉奎手臂留下的痕跡。

跟其他的哨兵不同,金珉奎最先能掌控的是自己的嗅覺,再來便是味覺與觸覺,其他哨兵最容易上手的聽覺與視覺,到了珉奎這裡,卻總是常常控制不住。

「先吃點別的,排骨沒有提早準備入不了味的。」金珉奎看著眼前毛茸茸的腦袋輕輕的點了下頭,便知道圓佑同意了。

「我明天要吃到。」走入廚房的金珉奎聽到從窗邊傳來一句抱怨似的呢喃,嘴邊勾起了一抹深深的微笑。

「好。」


只要是你,我什麼都願意。


因為我,喜歡你。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